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国网甘肃电力大力推动充电桩建设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8-31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 通讯员贾凤安)近日,国网甘肃天水供电公司在清水县轩辕湖建设的60千瓦直流双枪5台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每天可以为近200辆新能源汽车提供充电服务。“我们计划在2023年再增设16座充电站,达到覆盖全县所有乡镇的目标,这样的充电站可以让大家的出行更绿色、更环保。”国网清水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王斌介绍。

近年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不断加快充电设施网络规划与建设,服务新能源发展,围绕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秉承“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主动服务电动汽车推广及充电设施建设。截至目前,已建成公共充电桩4707个,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9座62个充电桩,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同时,国网甘肃电力做好保障电力供应工作,服务充电桩接入,为各类充电桩建设提供省力、省时、省钱“三省”服务,推广“互联网+”办电,开辟绿色通道,实施限时办结,加强配套电网规划建设与运维,支撑充电桩无障碍并网和可靠供电。

新闻推荐

荒地变良田 清水县推动撂荒地复垦复种见闻

流转土地扩大种植规模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这几天,清水县贾川乡梅江村的一些撂荒多年的土地上,突然间出现多台旋...

清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清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甘肃电力大力推动充电桩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