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武山 > 正文

武山县人民医院举行核酸采样演练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4-01 03:18   https://www.yybnet.net/

吴莎莎

按照武山县委、县政府和县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办在县域内大规模核酸采样演练的活动要求,近日,武山县人民医院成功组织开展了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

3月21日,武山县人民医院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了《武山县人民医院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了各项工作流程,并对演练人员连夜进行专业培训。3月22至23日,参加演练人员准时集合,携带采样物品、穿戴规范,奔赴20个采样点和学校,有序开展工作。在全县各单位、志愿者、教育局的全力配合下,经过一天半的工作,医院20个采样小分队顺利完成了社区居民和5所学校所有师生共1.2万人份的咽拭子采集任务。同时,实验室人员轮流值班,样品随到随检,规范完成了所有样本检测和数据上传任务。演练结束后,医院随即召开了演练质量分析会。针对督导组成员发现的问题,总结整理,逐一研究讨论,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出具有实操性的改进措施,以达到“在演练中找问题,在实战中提能力”的目标。

据悉,该院共有102名职工参与了此次演练,全方位展示了医院面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彰显了医院职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准。

新闻推荐

武山县税务局:抗疫不放松 服务不断档

本报武山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席彦鹏)为阻断疫情蔓延,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武山县税务局迅速行动,大力...

武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水帘洞秋韵2021-10-14 09:47
评论:(武山县人民医院举行核酸采样演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