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揭晓 孙杨、苏炳添、朱婷在列

来源:梧州日报 2017-12-06 09:05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7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揭晓,经过初评,10大奖项共产生了153位候选人。提名奖揭晓仪式将于12月19日举行,总评投票将于2018年1月20日进行,并于当晚举行2017年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全部奖项的最终获得者将在现场揭晓。

体坛风云人物经过多年的耕耘,已经逐渐成为中国最权威的体育评选。5日中午,央视通过微博账号CCTV5公布了初评之后的候选人,微博中写道:2017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初评阶段,将由近500名来自各界的评委,通过纸质和电子投票,推举出各奖项提名获奖者,每个奖项入围5人/队。提名奖揭晓仪式将于12月19日举行。总评投票将于2018年1月20日进行,并于当晚举行2017年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全部奖项的最终获得者将在现场揭晓。

以下为部分奖项候选人:

最佳新人奖:杨涵玉(排球 19岁)、陈幸同(乒乓球 20岁)、孙颖莎(乒乓球 17岁)、史梦瑶(射击 19岁)、张鑫秋(射击 23岁)、高亭宇(速度滑冰 20岁)、邹敬园(体操 19岁)、吴易昺(网球 19岁)、李冰洁(游泳 16岁)、覃海洋(游泳 19岁)

最佳男运动员:高磊(蹦床)、张阔(蹦床)、张雒(蹦床)、叶兵(帆板)、金博洋(花样滑冰)、谭宗亮(射击)、李嘉弘(射击)、胡斌渊(射击)、赵帅(跆拳道)、肖若腾(体操)、邹敬园(体操)、苏炳添(田径)、谢震业(田径)、彭健烽(跳水)、谢思埸(跳水)、柯洁(围棋)、孙杨(游泳)、徐嘉余(游泳)、林丹(羽毛球)、齐广璞(自由式滑雪)

最佳女运动员:贾芳芳(蹦床)、蔡雪桐(单板滑雪)、范可欣(短道速滑)、陈佩娜(帆板)、冯珊珊(高尔夫)、朱婷(排球)、丁宁(乒乓球)、朱雨玲(乒乓球)、于颂(柔道)、王晓菁(射击)、史梦瑶(射击)、施廷懋(跳水)、巩立姣(田径)、杨家玉(田径)、范忆琳(体操)、徐梦桃(自由式滑雪)(新 体)

新闻推荐

人形机器人“阿特拉斯”学会了后空翻

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研发的人形机器人“阿特拉斯”有很多本领,最新一项是像体操运动员那样后空翻。“阿特拉斯”是世界最先进的人形机器人之一,身高约1.8米,体重150千克,像人一样有头部、躯干和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揭晓 孙杨、苏炳添、朱婷在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