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足代会因故推迟召开 蔡振华去留尚无定数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2-15 11:58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足协计划推迟原定于2017年12月底召开的足代会换届选举会议。按照足协章程,这次足代会将改选主席以及执委等人选,同时制定下一届足协发展规划,而人事变动是其中的关键。然而近日却传出此事因故推迟,据悉与体育总局领导时间安排及相关人事调配有关。

上一届足代会2014年1月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会议产生了第十届中国足协领导机构,选举了蔡振华连任中国足协主席,以及足协新任20名执委,其中张剑领衔7大副主席。

本届足协,此后召开过几次会员大会。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于2015年12月在昆明海埂召开,根据《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调整的建议方案》,于洪臣、林晓华不再担任副主席,改任专职执委;李毓毅作为地方会员协会的代表担任副主席;高洪波、黎瑞刚作为足球界和经济界的专业代表增补为执委,等等。这次足代会的一个特点是产生了新的执委会,有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足协。当时的意见是,下届足协也会有更多的体育系统外的人员进入其中,而未来的中国足协领导机构应该体现广泛代表性和专业性,因此在架构上将吸纳更多的地方协会人员。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则于2017年1月在武汉召开。此次会议作了关于第十届中国足协执委会成员调整情况与《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修正案)两项说明,会上决定,张吉龙、魏吉祥不再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担任中国足协顾问,等等。会议还通过了《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

时隔四年,按照章程要求以及人事变动的情况,第十一届中国足协班子换届选举原计划定在12月进行。其中,人事变动最受外界关注,在上届的执委会名单中与现在的工作人员相比有了很大变化,在第十届足协代表大会上,选举了蔡振华和20名执委,但是目前世预赛十二强未出线后,蔡振华已经渐渐淡出足球管理层,现在一些足球事务都交给总局局长助理杜兆才处理,杜兆才也需要在足代会上取得正式的身份。

新闻推荐

[新闻分析] 上港为何选了佩雷拉?

佩雷拉维托尔·佩雷拉挂帅上海上港队后,外界对他的质疑声一直很多。很多媒体认为他的脾气怪,带队的战绩也不是特别突出。但仔细分析一下,上港还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首先是履历——出生于1968年的佩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足代会因故推迟召开 蔡振华去留尚无定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