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保利尼奥接球破门能力强 已打进个人第7个西甲进球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09 17:0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月7日晚,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迎来一场关键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3∶0轻取莱万特,继续以9分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马竞,梅西、苏亚雷斯和保利尼奥各进一球。

本场比赛过后,保利尼奥打进了个人第7个西甲进球,其中5个进球都是接队友精妙助攻后的轻松破门。

论带球突破类的为队员创造进球机会的能力,保利尼奥在巴萨队中算不上行家。在本场比赛下半场中,他和梅西之间曾有过一次颇为尴尬的配合失误。保利尼奥中路带球突破,梅西左路插上。在看到自己被后卫盯防之后,梅西放弃前插。此时保利尼奥却仍然选择送出直传球,两人只能目送皮球滚出底线。

虽然保利尼奥为队员创造进球机会的能力不算好,但论接队员传球后破门的能力,保利尼奥很拿手。在补时最后阶段,保利尼奥收获了个人第7个西甲进球。梅西在禁区左侧一连串突破撕裂了客队整条防线,继而将球横传到小禁区前,保利尼奥恰好接应到位,轻松无比地将球推射入门。

在保利尼奥的7个西甲进球中,有5个都是接队员传球后破门的。保利尼奥的第一球是巴蒂式的劲射,第二球是角球进攻中的头球破门。随后的五个进球,要么是门前捡漏补射,要么是近距离推射。保利尼奥超强的奔跑能力和选位意识,使得他成了西甲最能进球的中场球员。

在18轮西甲联赛中,保利尼奥打进7球,他的进球数甚至超过了皇马双中锋进球数的总和。本赛季联赛中本泽马只打进2球,C罗也只打进4球。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球在禁区内被拦截或者反弹时,保利尼奥总能够出现在最恰当的位置,将球送入网窝。他有着这样的优点,我们很高兴能拥有他。”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1.6亿欧元库蒂尼奥转会巴萨 成西甲第一身价

新华社马德里1月6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6日宣布巴西球员库蒂尼奥加盟,双方合约长达五年半。巴萨在官方公告中称:“巴塞罗那俱乐部与利物浦俱乐部就库蒂尼奥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该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保利尼奥接球破门能力强 已打进个人第7个西甲进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