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周三竞彩赛事:枪手做客斯坦福桥难言胜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0 13:38   https://www.yybnet.net/

周三012切尔西VS阿森纳

这是英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两队此前刚刚在联赛有过交锋,当时阿森纳主场2比2战平切尔西。而在之前的足总杯上,切尔西被诺维奇逼平,只能择日重赛。阿森纳则是客场负于诺丁汉森林被淘汰出局。

两队在本赛季联赛的两次交锋全部战平,社区盾杯同样是九十分钟言和。而且切尔西过往面对阿森纳战绩不错,因此本场看好主队不败。

胜平负推荐:胜、平

总进球数推荐:2、3、4

周三014昂热VS蒙彼利埃

昂热此前在法国杯负于洛里昂,已经提前出局。蒙彼利埃则是被蓬塔利耶逼平,最终是在互射点球中胜出。

本场是法联杯四分之一决赛,对于两队都是严峻考验。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一次碰面,当时昂热主场1比1言和蒙彼利埃。本场看好两队九十分钟继续言和。

胜平负推荐:平

比分推荐:0比0、1比1

钥匙

新闻推荐

卫冕冠军阿森纳遭到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淘汰

卫冕冠军阿森纳7日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以2:4不敌主场作战的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队,惨遭淘汰。与几天前战平切尔西的阵容相比,阿森纳主帅温格替换了9名球员,诺丁汉的利哈伊上半场打破僵局,阿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杨立瑜庆祝进球2018-01-10 06:15
评论:(周三竞彩赛事:枪手做客斯坦福桥难言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