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中乌之战国足被看好 继续抢分力争小组出线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2 06:4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4时,U23亚洲杯将进行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国队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从赛前赔率来看,在首场比赛击败阿曼后,U23国足逐渐成为热门,中乌之战,U23国足仍是被看好的一方,不败概率超过了六成。

首战大胜阿曼队的结果提振了中国队的士气,而客观情况也决定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难度会相应提升,中国队要同对手较量执行力,中后场防守要提升整体性。中国队在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队时能否继续打出进攻亮色,这显然是这场比赛最令人期待的看点。韦世豪直接导演了对阵阿曼队时的3粒入球,他的个人能力在比赛中体现得非常充分,积极对应了亚足联官网将其列为本届赛事焦点球员的背景。中国队阵中是有数位已具备成年国足比赛经历的球员,乌兹别克斯坦队阵中更有数位球员已属成年国家队的固定构成,其中就包括进攻端球员,因此韦世豪领衔的“中国国脚”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国脚”形成对比看点。

鉴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综合情况,中国队边路起球谋求抢点进攻的难度会很大,能否在进攻端发挥出中国队的灵与快就变得非常关键。接下来的第2战中国队要努力延续上扬状态,如能继续积极抢分将进一步打开小组出线的前景。乌兹别克斯坦队首战0比1负于卡塔尔队,从力争出线权的角度看,第2战其必须全力争胜。(李明)

直播提示

16:00 U23 亚洲杯

乌兹别克斯坦 VS 中国

CCTV5

新闻推荐

齐达内与皇马续约至2020年

皇马主帅齐达内10日证实,他已经和俱乐部续约至2020年。“已经签约了,”皇马以总比分5:2淘汰努曼西亚队、晋级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之后,齐达内说。齐达内自担任皇马主帅之后取得了梦幻开局,率队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乌之战国足被看好 继续抢分力争小组出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