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我想回家但更想变优秀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1-18 11:14   https://www.yybnet.net/

16日,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周琦迎来了自己的22岁生日。17日凌晨,周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文字。周琦回顾了自己的2017年,向支持自己的球迷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

周琦写道:“2017年,打了CBA的总决赛,进了NBA,加入了火箭队也认识了我登哥。这一年被人夸,也被人骂,也开始了身处异乡的生活。早上一睁眼收到的全是祝福,谢谢大家这一年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每次比赛你们在场边的呐喊是我对篮球疯狂的源头。总有人跟我说‘周琦,别回来了\’,其实我想回家,可我更想让自己再优秀一点。”

周琦在NBA的生涯并非一帆风顺。他在火箭队很难得到太多出场时间,更多出现在了发展联盟赛场上。本赛季至今,周琦为火箭队出战14场比赛,在场均5.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1.2分和0.9个篮板。周琦自己也认为还是个小学生,还达不到大家对他的期望,但相信在他的努力下,一切都会慢慢变好。

新文

美体操性侵案持续发酵

受害者称父亲为此事而自杀

美国体操性侵案丑闻近日持续发酵,一位受害人16日表示,自己的父亲因无法接受孩子惨遭前美国体操队队医纳萨尔魔爪侵犯的事实而自杀身亡。

近一年以来,令人震惊的性侵丑闻席卷美国体操界,据报道有数百名美国青少年体操运动员曾被教练或是体操协会工作人员等成年人性侵。随后不断有受害者站出来指控嫌疑人,这其中对于纳萨尔的性侵犯指控就超过100起,其中还包括拜尔斯、道格拉斯等数位知名奥运体操冠军。

针对纳萨尔的量刑听证会目前正在美国密歇根州首府兰辛举行,一位名叫斯蒂芬斯的受害人在听证会上说,纳萨尔曾是自己家族的朋友,但纳萨尔在斯蒂芬斯6岁的时候就开始对她进行性骚扰,而当斯蒂芬斯将此事告诉父母的时候,“纳萨尔说服了父母,让他们相信是斯蒂芬斯在撒谎”。“小女孩不会永远是小女孩,她们总有一天会长大成人,总有一天会来惩罚恶人。”斯蒂芬斯说。

斯蒂芬斯说,当父亲意识到自己的孩子真的遭遇惨剧的时候,他无法原谅自己而最终选择了自杀。

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美职篮全明星票选詹姆斯、库里领先

新华社电美职篮(NBA)2018年全明星赛阵容的球迷投票到现在已经进行了半个多月,目前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詹姆斯和金州勇士队的库里分别在东部和西部联盟领先。詹姆斯目前获得160多万张选票,不仅在东部暂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想回家但更想变优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