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乒乓球新闻 > 正文

樊振东闯进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八强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菁英航运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19日(布达佩斯当地时间)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选手樊振东、刘丁硕和王楚钦携手晋级男单8强,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和孙颖莎跻身女单8强。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中国队组合樊振东/于子洋打进决赛。在女子双打比赛中,中国队组合陈幸同/孙颖莎、陈可/王曼昱战胜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决赛。

在男单16进8比赛中,樊振东以4:1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克拉斯米克,刘丁硕以4:3战胜队友徐晨皓,王楚钦以4:0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

在女单16进8比赛中,陈梦以4:2战胜队友何卓佳,王曼昱以4: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瑟奇,陈幸同以4: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孙颖莎以4:3战胜葡萄牙选手付玉。

在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组合樊振东/于子洋以3:1战胜德国组合菲鲁斯/沃尔瑟。在半决赛中,他们以3:0战胜德国和丹麦组合弗兰兹卡/格罗斯。中国队组合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组合萨姆索诺夫/普拉托诺夫。

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陈幸同/孙颖莎以3:0战胜印度组合巴特拉/达斯,陈可/王曼昱以3:0战胜中国香港组合苏慧音/吴颖岚。在半决赛中,陈幸同/孙颖莎以3:1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皓晴,陈可/王曼昱以3:0战胜瑞典和匈牙利组合埃克霍姆/波塔。

按照赛程单打和双打的决赛于21日举行。

据新华社

樊振东闯进男单八强

新闻推荐

“体坛奥斯卡”候选名单揭晓 中国运动员缘何未得垂青?

2018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各奖项候选名单于16日揭晓。自2000年举办首届颁奖典礼以来,每年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用来表彰过去一年或一个赛季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和团队,“体坛奥斯卡”的名号足以彰显其在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樊振东闯进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八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