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佛山女足四国赛 中国队2:1逆转泰国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1-22 02:57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队球员王珊珊(右)与泰国队球员争顶。 新华社照片

据新华社广州1月21日电(记者荆淮侨)2018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第二轮21日在佛山上演,中国女足主场迎战第二个对手泰国队。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追2球,最终以2∶1逆转取胜,取得赛事两连胜。

去年的佛山女足四国赛中,中国女足曾以2∶0击败泰国。在今年的女足亚洲杯中,中国女足与泰国队被分在了同一小组。上半场第20分钟,王霜禁区左侧得球一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随后,泰国队门将波辛后场开球,马君回追解围失误,泰国队孙妮坤禁区边缘挑射,足球越过彭诗梦头顶飞入大门,中国队0∶1落后。暂时的落后没有让女足队员乱了阵脚,第30分钟,中国队左路起球传中,王珊珊头球顶入空门,中国队1∶1扳平了比分。 易边再战,中国女足首先对人员进行了调整,由李影换下宋端,加强锋线的力度。下半场刚登场没多久,李影就帮助中国队获得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任桂辛主罚命中,帮助中国队实现反超。

随后的比赛中,尽管中国女足多次在泰国队门前制造威胁,但都没能转换为进球,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新闻推荐

巴坎布成自由身 加盟国安倒计时

18日凌晨,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前锋巴坎布已经和俱乐部解除了合约。这个消息意味着,巴坎布加盟北京国安已经扫清了一切障碍,即将成为现实。巴坎布在场上司职中锋,也可打边锋,拥有民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佛山女足四国赛 中国队2:1逆转泰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