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皇马真要逼走C罗? 主席表态:“皇马没钱给你涨薪”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2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面对拉科鲁尼亚,C罗打进两粒进球,一扫在西甲赛场上的阴霾,但是在赛场之外,让C罗的烦心事依然不少。据《阿斯报》报道,C罗依然对皇马不给自己加薪感到不满,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则表示皇马没钱给C罗加薪。

《阿斯报》表示,在欧冠决赛战胜尤文之后,皇马曾经允诺会给C罗加薪,但是从那直到现在,皇马都没能将承诺变成现实,这让C罗感到十分不满。同拉科的比赛,也是C罗被曝出要回曼联的新闻之后,首次在伯纳乌亮相。

《阿斯报》认为,让C罗不满的,并不是他没有拿到足够高的薪水(梅西续约后年薪5000万欧元,而C罗的年薪为2100万欧元),而是弗洛伦蒂诺没能兑现自己的承诺。在欧冠决赛之后,弗洛伦蒂诺只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向C罗表示“没有钱给你加薪”。

但是这个解释并没有能够说服C罗,因为在去年夏天,皇马曾经试图签下姆巴佩,而现在又在追逐内马尔,另外C罗也得到消息,弗洛伦蒂诺甚至要把自己当做内马尔交易的筹码。

C罗和皇马的另一个矛盾在于,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比赛中,他因对裁判判罚不满而推搡了裁判,从而被处以5场停赛的处罚。但是在事件过后,他并没有感到球队对自己的支持,他希望皇马能够动用一切资源为自己辩护,从而让自己减轻处罚,特别是在比赛之后,他认为自己是判罚的受害者。

最后,皇马的引援政策也让C罗感到不安,他亲眼目睹了佩佩、J罗和莫拉塔的离开,尽管也引进了新球员,但球队的实力还是受到了削弱。麦克

弗洛伦蒂诺:皇马没钱给C罗涨薪

新闻推荐

欧足联将改革财政公平法案

经过一个疯狂的夏天,足坛烧钱纪录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亿元先生”比比皆是,球员身价整体上涨,俱乐部经营成本猛增。这种现象引起很多不满和争议,据法国媒体报道,欧足联将从下赛季开始推出新的财政公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皇马真要逼走C罗? 主席表态:“皇马没钱给你涨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