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奖金达百万英镑仅次于世锦赛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1-23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电(记者子江)世界斯诺克(WorldSnooker)21日宣布,2018年中国公开赛的总奖金将首次突破100万英镑(约890万人民币),成为世界锦标赛之后奖金最为丰厚的赛事,也是继世锦赛后第二个奖金超百万英镑的比赛。

但尽管奖金丰厚,世界斯诺克能否真正认可中国公开赛的国际地位,还值得怀疑。因为按照世界斯诺克多年来的宣传口径,仍然把世界锦标赛、英国锦标赛和大师赛作为三大赛事,而所有比赛的预选赛,也都在英国举行。

世界斯诺克在声明中还说,今年中国公开赛的总奖金比去年的51万英镑翻了近一番,冠军奖金也将高达22.5万英镑,比去年的8.5万英镑多出近两倍,冠军奖金数额也仅次于世锦赛的42.5万英镑。另外,中国公开赛决赛也将首次实行21局11胜制。

中国公开赛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北京举办,当时的总奖金只有20万英镑,冠军奖金3万英镑。今年的比赛将于4月1日至8日举行。

新闻推荐

◆百步穿杨 影响力不止于赛场 □李维维

《2017中国运动员影响指数排行榜》1月16日在北京发布,乒乓球名将张继科连续第二年排名榜首。如此结果,令人稍感意外,毕竟张继科在2017年比赛寥寥、成绩欠佳,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第五十四位。这份榜单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奖金达百万英镑仅次于世锦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