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韩国政府:欲借朝参奥推动朝美在3月前展开对话

来源:央视新闻 2018-02-12 21:48   https://www.yybnet.net/

发布会现场 央视网截图

韩国统一部今天(12日)上午召开发布会。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表示,韩国正与美国保持密切合作,以和平解决朝鲜半岛问题。

另据韩联社报道,有韩国统一部官员今天(12日)表示,朝鲜高级别代表团访韩为和平解决朝鲜半岛问题提供了动力,但是无核化没有取得进展,韩方今后的工作将侧重于引导朝美展开对话。

?报道称,韩国政府方面认为需在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结束、韩美联合军演日程尚未确定的3月末以前,启动朝美对话。因此,韩国政府将全力缩小朝美在无核化问题上的意见分歧。

(原文标题:《韩媒:韩欲借朝参奥推动朝美对话》)

新闻推荐

首位00后冬奥冠军诞生美国17岁小将获巴赫点赞

美国17岁小将获巴赫点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政府:欲借朝参奥推动朝美在3月前展开对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