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巴赫看望新华社平昌冬奥会前方报道团 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问候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2-13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平昌2月12日电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2日下午到平昌冬奥会主新闻中心新华社发稿中心看望新华社采编人员,并在接受专访时现学中文“春节快乐”向中国人民问好。

在新华社发稿中心门口,巴赫饶有兴趣地询问对联的含义。当知道横批“相约北京”的意思后,他高兴地说,你们现在已经开始在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准备了。

巴赫对新华社冬奥会的文字、图片、电视和融媒体报道产品表示赞赏并和编辑记者进行了交流。

在观看新华社独家拍摄和制作的360度全景“这里是平昌”时,他连称“惊叹”,说令人耳目一新。

随后,在演播室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巴赫说:“我祝福中国读者们狗年快乐!我确信中国和中国人民又将信心满满地迎来新的一年,与此同时,中国也将与国际奥委会一道为奥运会而努力。”

新闻推荐

平昌冬奥会冰球赛场 芬兰、美国女选手大打出手 信不信由你 冰球赛准许打架

在韩国平昌正在进行的冬奥会,女子冰球比赛中,美国和芬兰两队大打出手。在打架这一方面,即使是女子冰球,激烈程度也不输男子项目。很多不熟悉冰球规则的读者或许不知道,在冰球项目中,打架在一定范围内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赫看望新华社平昌冬奥会前方报道团 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问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