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短道速滑队平昌首枚奖牌!“00后”李靳宇1500米获银牌

李靳宇在比赛中。

在2月17日进行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00后”17岁小将李靳宇获得银牌,拿下了本届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队首枚奖牌。

李靳宇的晋级过程可谓坎坷。在半决赛最后冲线时刻,李靳宇紧随韩国选手崔敏静之后,英国选手克里斯蒂横线切入内线时影响到李靳宇,两人摔倒撞向场边。

李靳宇和克里斯蒂发生碰撞。

所幸李靳宇没有大碍,而克里斯蒂随后因伤被担架抬出。

最终的判罚是克里斯蒂犯规,李靳宇被判进A组决赛(金牌争夺组),而她也是本届平昌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队第一个进入决赛的队员。

温哥华、索契冬奥会1500米金牌得主周洋则无缘最终A组决赛。

17岁的李靳宇。

新闻推荐

金博洋获男子花样滑冰第四 20岁的少年留下幸福眼泪

伴随着一曲《星球大战》金博洋的冬奥之旅结束了。看到分数的那一刻,这个少年留下了眼泪——幸福的眼泪。这个少年只有20岁,他一只脚患上了脚底骨膜炎,穿鞋都疼,另一边是脚踝伤。金博洋说,眼看着这个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短道速滑队平昌首枚奖牌!“00后”李靳宇1500米获银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