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3月6日,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看球,你得多几个朋友圈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3-08 16: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尹成君

3月6日,是俄罗斯世界杯倒计时100天。没错,四年一度的盛宴,脚步越来越近了。小伙伴们也愈加盼望世界杯快点到来,好一睹众多球星的风采。C罗、梅西、内马尔,他们的近况如何,他们能在自己的舞台上表演多久,都是球迷们关注的话题。别着急,多几个朋友圈,你就能更直接地与球星接近,与赛事零距离接触。

这不,就在世界杯倒计时100天之际,PP体育与体坛传媒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一起发力报道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据了解,C罗、梅西、内马尔等多位明星将接受PP体育的专访,现役十大球星以及退役的十大球星也将加入PP体育的“豪华阵容”,为中国球迷呈现赛场内外精彩的花絮和独家内容。

为了将俄罗斯世界杯打造成一场全民参与的世界杯狂欢和“饕餮大餐”,PP体育还将依托苏宁集团八大产业的力量以及超过500人的科技研发团队,升级平台产品,创新各种互动玩法,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满足中国球迷对世界杯的不同“口味”,打造世界杯的超级“用户体验”,一起玩转俄罗斯世界杯。

其实,世界杯是地球上每一个人的盛宴,内行看门道,外行也能看个热闹,为此,本着欢乐、有趣、专业的基调,PP体育也将联合体坛传媒在玩法上进行创新,向用户输出高产量、高质量的内容产品。

像内马尔这样的球星,为了“满血复活”打好世界杯,正在与时间赛跑,梅西与C罗在西甲和欧冠的争夺也将逐渐转移到世界杯赛场上,一场没有硝烟的大战一触即发,每一个球迷都盼望着6月14日的到来,为了全方面掌握世界杯的一切动态,你是不是应该多加入几个“朋友圈”,和专业团队一起享受世界杯的快乐了?

新闻推荐

俄罗斯世界杯渐近 一批“黑科技”来袭

距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还剩下不到100天的时间。目前,俄罗斯世界杯的准备情况基本就绪,下月将进行场地测试赛。据悉,在测试的过程中,一些黑科技手段也将接受测试。鹰眼系统判定是否进球在过去,国际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月6日,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看球,你得多几个朋友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