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上海上港2:0赢下上海德比多线开花,更像一个整体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3-12 14:03   https://www.yybnet.net/

上海德比一边倒,上港的成长速度惊人。新华社发10日晚的中超联赛上,上海上港2:0报了足协杯失利的一箭之仇,又一次拿下申城德比。在联赛层面上,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绝对是两个层次的球队,所以失利也不令人意外。

整场比赛,上海上港表现出了更高的技战术水准,球员之间的配合也更加流畅。特别是在中前场,武磊、胡尔克、奥斯卡,包括小将胡靖航,能够由点串联到面。这在上赛季是不多见的。

上海上港本赛季已经踢了六场比赛,总共打进19球丢4球,战绩是5胜1平。当然在上个赛季的前半段,上海上港的势头也很猛。但是现在与过去不同之处,那就是上海上港多线开花,已经不是胡尔克一人独大的时代了。

博阿斯为何广受人诟病?撇开他固执的性格来说,就是没有将上海上港打造成一个整体。而佩雷拉到来后,上港给人的感觉更像一个整体。可以说,现在的这支球队,比去年强大得多,后防也比去年稳定得多。

联赛一轮轮踢着,今年到底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格局呢?通过现在的比赛走势来看,注定是一个群雄并起的年份。而在这里边,上海上港无疑是冠军最具实力的角逐者。(综文)

新闻推荐

足协副主席李毓毅:新赛季联赛“五有一上” 目标成亚洲一流

2018中甲首轮:梅县铁汉0-1延边富德。李毓毅。本文图片视觉中国2018赛季中甲联赛在3月10日开幕。中国足协副主席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在2018赛季要做到“五有一上”。即净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上港2:0赢下上海德比多线开花,更像一个整体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