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巴坎布首球韦世豪世界波国安2:1克苏宁取赛季首胜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3-12 15:13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比埃拉(中)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电冬歇期大手笔引援的北京国安队在首发大换血后取得赛季首胜。在11日中超第二轮客场挑战江苏苏宁队的比赛中,凭借韦世豪和巴坎布的进球,他们2:1从南京带走3分。

本场比赛是本轮焦点战之一,首轮比赛北京国安队的排兵布阵令所有人直呼“看不懂”,冬歇期引入内外强援的他们也遭遇完败。本轮比赛前,主教练施密特就表示会对首发进行调整。和首轮相比,国安更换了6名球员,比埃拉、池忠国、韦世豪三名新援和朴成、姜涛、张瑀首发登场。江苏苏宁队则仍只使用两名外援,高天意和黄紫昌两名U23球员继续首发,和首轮相比只有谢鹏飞顶替了有伤在身的张凌峰。

比赛开始后国安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22分钟韦世豪禁区外一脚远射破门,为客队首开记录。上半场后半段苏宁逐渐打出一些有威胁的进攻,37分钟,特谢拉的头球击中横梁弹出。易边再战,苏宁出人意料地用陶源换下吴曦,卡佩罗赛后透露吴曦是因伤下场。59分钟,首轮打进U23球员中超赛季首球的黄紫昌打进一球,可惜稍稍越位。仅仅3分钟后,比埃拉直塞,巴坎布面对苏宁门将轻松破门。这两次进攻都被边裁判定越位,经过视频裁判判定,前者维持原判,后者改判,国安从而以2:0领先。

第68分钟,苏宁扳回一城。当时特谢拉为主队赢得一个任意球,同时受伤下场包扎,吉翔罚出一记弧线球直接破门,将比分追至1:2。此后苏宁继续大举进攻,但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国安门将侯森还因两次系鞋带拖延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85分钟后,国安换上两名U23球员,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新闻推荐

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正式开幕 中国平安开启足球新征程

日前,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在天津正式开幕。开幕式上,中国平安代表与中国足协代表一同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从上赛季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手中接过火神杯。作为中超联赛2014-2022年的官方冠名商,中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坎布首球韦世豪世界波国安2:1克苏宁取赛季首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