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佩雷拉:上港可能会有轮换对手体能比我们好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3-13 03:59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3月12日13时,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颜骏凌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此战的备战工作,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大家下午好,关于明天的这场比赛,我的观点是对阵双方是两支非常好的球队,两队球员非常好,亚冠联赛中,两队都有自己的抱负和理想的。不过,对手在上一场K联赛中,轮换了大部分球员,让他们的很多队员在K联赛中得到了休息。明天的比赛我们要打得聪明一些,我们要非常聪明的控制节奏,我们做好准备明天将是一场艰苦比赛,也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希望我们的球迷能享受比赛。”

明天的比赛会否采取轮换?对此,佩雷拉表示:“可能会有一些轮换,我的轮换的原则不是换到球队输掉比赛,要在赢得比赛的情况下,去轮换一些队员。”

虽然目前上港方面面对很多困难,但是对于明天比赛的结果,佩雷拉说:“关于比赛结果,我们从来都是想赢得比赛,从来没有比赛之前,准备的时候就准备一场平局或是一场失利,我们赛前永远都是以胜利目标去准备比赛的,明天比赛结束之后,可能主帅会认为平局也是不错的结果,这要看对手的发挥,但是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据新浪体育

新闻推荐

亚冠硝烟再起 沪上“双雄”迎“拐点”

亚冠联赛,中韩背靠背对抗的第二轮今天将展开。两支上海球队申花与上港将分别在主客场迎战水原蓝翼与蔚山现代。从目前两支沪上球队在小组所处的形势来看,本轮比赛可谓是“拐点”之战,其结果必将对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佩雷拉:上港可能会有轮换对手体能比我们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