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上港提前出线申花失主动权 亚冠第四轮上海两强一喜一忧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3-14 03:48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瓜林(右)在比赛中突破。■新华社照片

3月13日,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第4轮迎来两场焦点之战,上海上港队做客韩国蔚山,凭借巴西双外援的出色发挥1比0力克小组排名第二的蔚山现代队。埃尔克森接胡尔克突破传中的抢点射门帮助上海上港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席位。而在稍晚时间开踢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0比2不敌韩国水原三星。第50分钟金钟佑左路传中,德扬禁区内跟进抽射破门;第88分钟瓦吉尼尼奥禁区内回做,跟进的崔成根大力抽射入网。3平1负的上海申花丧失出线主动权。

在上海上港队对阵韩国蔚山的比赛中,此前亚冠小组赛前三场,上港两胜一平积7分排名第一,蔚山一胜两平积5分排名第二。比赛一开始两队就打得非常开放,第17分钟,蔚山队中场送出直塞,上港门将颜骏凌出击失误,好在蔚山现代前锋丰田阳平在上港后卫的干扰下没能形成打门。随后,最近状态不错的上港球星奥斯卡做出回应,连续两脚直接任意球都击中了横梁,惊出主队球迷一身冷汗。

第40分钟,蔚山队掀起一波进攻高潮。丰田阳平接到右路传中,可惜他将这记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飞。两分钟后,主队再失得分良机。温德比希勒接队友任意球传中,后点凌空抽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双方都略有遗憾地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上港队在下半场第四分钟取得领先。巴西外援胡尔克在右路形成突破后横传中路,埋伏在门前的埃尔克森一蹴而就帮助上港队取得领先。此后蔚山现代队大举压上,但不仅没能攻破上港的防线,反而险些让客队扩大比分。比赛临近结束前,胡尔克右路的传中找到武磊,可惜后者的头球被门柱挡出。

取得这场关键胜利之后,上海上港小组赛4战积10分,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

绿地申花与水原三星的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易边再战,申花率先做出调整,张璐上场换下孙凯。第47分钟,秦升前场铲传,瓜林跟上远射贴地被门将扑住。第50分钟,王林右路防守时拉倒了廉基勋被黄牌警告。水原的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李帅单掌将球托出横梁。水原三星利用这次角球机会打破僵局左侧角球落到另一侧,金钟佑左路低平球大力传入禁区,德扬跟进凌空抽射入网,1比0。

落后的申花队迅速做出调整,进攻球员毛剑卿上场换下王林。第65分钟,申花队快速开出战术角球,崔成根禁区内大力扫传门前,艾迪伸腿一挡球变向险些造成乌龙,好在李帅反应迅速将球扑出。第74分钟,瓜林主罚前场任意球大力轰门被门将扑住。第83分钟,瓜林禁区内摆脱后,一个插花脚传中,马丁斯门前包抄抢点时犯规在先。

水原三星在第88分钟扩大比分张镐翼掷界外球大力扔进禁区,德扬做球,禁区中路瓦吉尼尼奥回做,崔成根大力抽射破门,2比0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上海申花主场0比2不敌水原三星,亚冠已经连续14场不胜。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泰山队主场2:0重庆斯威取得两连胜 兵不厌诈,李霄鹏以智取胜

□本报记者王磊3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2:0击败重庆斯威,取得新赛季两连胜,同时终结连续4次对阵重庆队的不胜历史。“明天比赛就会看到我如何布阵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港提前出线申花失主动权 亚冠第四轮上海两强一喜一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