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BMW X之年燃情冰雪 开拓体验营销新领域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3-14 07:33   https://www.yybnet.net/

3月10日,“BMW热雪盛典”在2022年冬奥会主场地张家口崇礼火热举办,宣布“2018年BMW超级热雪攻略”圆满收官。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BMW在这一主题下与全国10家星级雪场展开深度合作,以打造用户体验为中心,为全国数百万滑雪爱好者提供冰雪激情与乐趣。同时,这一盛典还标志着2018 BMW X之年正式启动,X产品攻势拉开序幕。

以2022年冬奥为背景,中国提出“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大力发展冬季运动项目。BMW认为,作为不断探索的象征,BMW X家族与冰雪运动的精神异源同流,为客户和粉丝提供另一种“雪地飞行”的动感与激情。因此,BMW又一次在整合营销方面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富有感染力的体验。

BMW参与冰雪运动不仅是赞助,更是创造体验,为更多人带去滑雪的激情和乐趣。

在2017-2018年雪季中,宝马大规模进军冬季运动,发动“BMW超级热雪攻略”,与全国10家高水平、有特色的星级滑雪场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设计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立体体验项目,包括每个周末在各个雪场举行的“热雪之旅”、特邀14位国际三星和四星级滑雪教练为雪友提供教学指导的“热雪学院”、让一个人的滑雪变成一群人冬季狂欢的社区式互动“热雪指数”等等。宝马还推出了“热雪驾趣”,把专业试驾场地开进雪场,让所有人都可以在宝马精心设计的赛道上亲身体验BMW X家族车型,深入了解“全路况,全掌控”的BMW xDrive。

2018年是BMW X之年,多款新产品即将陆续推出。上半年,创新BMW X2将正式在中国上市,全新BMW X3即将在中国投产。3月初,全新BMW X4在日内瓦全球首发,很快将与中国客户见面。未来,BMW X7将继续向上延伸BMW X家族的覆盖客户群体,X家族将为宝马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刘爱妮)

新闻推荐

埃及截肢者足球队渴望创造奇迹

在埃及开罗,奇迹足球队队员在训练。28岁的马哈茂德·阿卜杜是一名律师,6岁时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右腿。他曾经觉得丧失了成为足球运动员的希望。“我们从小就热爱足球,我们梦想成为足球运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BMW X之年燃情冰雪 开拓体验营销新领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