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乒乓球新闻 > 正文

朱雨玲领衔出征亚洲杯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4-05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钱晞)4月6日至8日,2018乒乓球亚洲杯将在日本打响。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男、女卫冕冠军林高远和川妹子朱雨玲将携手樊振东、陈梦征战。

乒乓球亚洲杯比赛项目只设置男、女单打。本届男女前三名将直接获得2018年乒乓球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去年亚洲杯的女单冠军朱雨玲,就是在去年亚洲杯开启的“质变”,她在决战中击败刘诗雯拿到世界杯名额,并在加拿大万锦首次夺得三大赛单打冠军。时隔一年不到,朱雨玲期待卫冕的同时也有望夺回世界第一。

在这次亚洲杯上,中国女队的主要对手是日本队的平野美宇、石川佳纯,其中平野美宇受邀的理由是2017年亚锦赛单打冠军。去年4月的无锡亚锦赛,平野美宇正是连胜丁宁、朱雨玲、陈梦从而历史性地夺取亚锦赛女单冠军的。这次平野主场作战,朱雨玲、陈梦将“上门复仇”。另外,排名世界第三的石川佳纯,此前连胜陈幸同和武杨,成为德国站第四位日本女单冠军选手,虽然中国女乒并未派一线主力参赛,但她零封陈幸同不得不引起重视。

新闻推荐

刘国正率男乒征战世乒赛

苏宁新帅“首秀”到任两天即知球员外号当三连负遭遇三连胜京城德比比分悬殊伊布:我是逆生长的“本杰明·巴顿”莫斯科将为球迷免费提供世界杯中文版观赛指南刘国正率男乒征战世乒赛2018年04月01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雨玲领衔出征亚洲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