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2:1胜瓦伦西亚 巴萨主场止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16 03:11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凌晨,西甲第32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瓦伦西亚,结果刚刚在欧冠赛场上被罗马淘汰的巴萨队终于止住了下滑的颓势,以2:1战胜对手。目前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巴萨积分达82分,少赛一轮的马德里竞技以68分排名第二,瓦伦西亚以65分排名第三,少赛一轮的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以64分排名第四。

  巴萨在第15分钟取得领先:库蒂尼奥送出精准直传,苏亚雷斯心领神会,反插到小禁区边缘单刀捅射得分。巴萨在第51分钟扩大比分:库蒂尼奥开出角球,中卫乌姆蒂蒂在小禁区边缘头槌建功。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第79分钟用登贝莱换下库蒂尼奥。瓦伦西亚在第87分钟扳回一球:登贝莱在禁区内对瓦伦西亚左后卫加亚犯规,帕雷霍主罚点球命中。巴萨随后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梅西送出斜传,替补出场的丹尼斯单刀赴会,但他的推射被门将内托扑出。

  巴萨取得跨赛季的西甲39场不败,创下西甲历史的最高纪录。巴尔韦德赛后表示:“我们这周不会去考虑纪录,球队继续赢球的事实更重要,这些球员创造纪录是很正常的。”

  巴萨上一场在客场以0:3惨败于罗马后无缘欧冠四强,昨天凌晨在西甲及时止跌反弹,库蒂尼奥发挥关键作用。库蒂尼奥无论个人技术还是传球视野都极为出色,可以分担梅西和苏亚雷斯的压力。昨天凌晨他出现在右边锋位置,经常与梅西换位,加盟新东家后自信心越来越足。近3场比赛,库蒂尼奥贡献4次助攻:对阵瓦伦西亚助攻两次,对阵莱加内斯和塞维利亚分别助攻1次。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将开赛

赛事组委会日前消息,由数个世界著名俱乐部和国内优秀俱乐部参加的国际青年足球赛事———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将于4月22日在广州和深圳同步开赛。据悉,8支球队将参与角逐,包括意大利国际米兰、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1胜瓦伦西亚 巴萨主场止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