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五大联赛上座率英超居首, 拜仁100%满场独占鳌头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4-16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赛季的欧洲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一些国外的媒体也对新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的上座率情况进行了一番统计。英超球队的上座率高达95.43%,是五大联赛中最高的,而德甲、西甲、法甲以及意甲位居第二到第五位。如果从球队统计看,德甲班霸拜仁的上座率为100%,位居第一。

英超是目前世界上商业运作最成功的联赛,虽然在欧足联的排名落后西甲,但是从比赛的观赏性以及整体的球星数量看,英超都是第一位的。而由于比赛节奏快,悬念大,因此英超的整体上座率都非常高达到了95.43%,位居五大联赛首位。纽卡的上座率为99.21%,英超第一,而曼联以98.98%的上座率在英超位居第三,排名第二的则是99.10%的斯旺西。切尔西(98.62%)、利物浦(98.35%)以及阿森纳(98.29%)的上座率位居第五到第七位,曼城上座率为97.80%,位居第11位,热刺的主场白鹿巷球场正在翻修,因此热刺本赛季将主场暂时搬到了容量为90000人的温布利大球场,因此上座率仅为75.16%,位居英超倒数第一。

德甲联赛的球票价格非常低,因此这也吸引了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而德甲联赛的上座率为91.12%,在五大联赛中位居第二。其中德甲冠军拜仁的上座率最为惊人,达到了100%,这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是位居第一的。沙尔克04队以及多特这两支鲁尔区的强队的上座率分别为98.7%以及98.27%,位居第二与第三位。

西甲联赛的上座率为70.47%,五大联赛中位居第三位,其中皇马的上座率为82.65%,位居第二位,而巴萨以67.7%的上座率位居第15位。马竞以81.49%的上座率位居第三,而西甲上座率最高的竟然是莱加内斯,这支球队的上座率为83.19%。

法甲联赛的上座率为70.44%,位居五大联赛中的第四位,其中法甲土豪大巴黎在引进了内马尔以及姆巴佩后,球市非常火爆,上座率达到97.76%,位居法甲第一。

意甲联赛的上座率为62.30%,为五大联赛最低,其中尤文以94.09%的上座率位居第一,而这也与尤文图斯主场仅有4.5万人的容量有很大的关系。国米上座率为70.33%位居第五位,而米兰仅有65.07%,位居第十位。虽然米兰双雄的上座率不如尤文,但是由于圣西罗球场容量有8.5万人,因此从观战人数上看,米兰双雄的现场观战球迷的数量不少。小飞

新闻推荐

欧冠:皇马和拜仁晋级半决赛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的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主场以1:3不敌意大利尤文图斯队,但仍以总比分4:3晋级半决赛。图为皇马队球员C罗庆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大联赛上座率英超居首, 拜仁100%满场独占鳌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