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巴萨再破西甲纪录 将连续不败场次扩大到39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4-16 15:1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马德里4月14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4日展开第32轮的较量。巴塞罗那主场2∶1击败巴伦西亚,将联赛连续不败场次扩大到创纪录的39场。

巴萨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联赛排名第三的巴伦西亚,苏亚雷斯率先破门,乌姆蒂蒂随后为主队扩大比分。巴伦西亚在终场前凭借一记点球扳回一城。这场胜利也使巴萨以25胜7平积82分的成绩在西甲积分榜上继续一骑绝尘,领先排名第二的马德里竞技14分。此外他们也成功打破了此前皇家社会创下的38轮西甲不败纪录。

上半时第14分钟,巴萨先声夺人,苏亚雷斯接库蒂尼奥直传形成单刀,小禁区边缘推射近角得手。第23分钟,巴伦西亚获得扳平良机,但罗德里戈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奋力扑挡后击中门框弹出。半场结束时巴萨以1∶0领先。

下半时伊始,罗德里戈再次错过良机,他的射门被皮克门前救险。第50分钟,巴萨获得角球,乌姆蒂蒂小禁区边缘将库蒂尼奥开出的皮球顶入网窝,为主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85分钟,登贝莱禁区内放倒加亚被判点球,帕雷霍主罚的皮球虽被特尔施特根碰到,却还是从他身下滚入网窝。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新闻推荐

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将开赛

赛事组委会日前消息,由数个世界著名俱乐部和国内优秀俱乐部参加的国际青年足球赛事———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将于4月22日在广州和深圳同步开赛。据悉,8支球队将参与角逐,包括意大利国际米兰、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萨再破西甲纪录 将连续不败场次扩大到39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