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欧洲足球两大联赛提前五轮决出冠军 曼联成全了曼城 大巴黎依旧一骑绝尘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17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欧洲足球五大联赛中英超和法甲,提前五轮决出了冠军。北京时间昨日,2017—2018赛季英超第34轮的部分比赛,曼联主场0比1不敌积分排名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没能获得积分,曼联这次爆冷输球让积分排名第一的曼城提前夺冠。英超决出了冠军,与他们隔海相望的法甲也结束了冠军争夺战,巴黎圣日耳曼主场7比1大胜卫冕冠军摩纳哥,提前5轮夺得法甲冠军,这是大巴黎近六个赛季以来第五次夺冠。

尽管曼城赢得本赛季冠军已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曼联的“大礼”来得还是有点令人匪夷所思。曼联当天在主场迎战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罗德里格斯在第73分钟头球破门,让曼联遭遇了本赛季最耻辱的失败,西布罗姆维奇此前33轮比赛中,只赢了三场。

球队赢得冠军的时候,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正与儿子打高尔夫。曼城前一天在温布利举行的比赛中,以3比1击败了热刺,将领先曼联的优势扩大到16分,大家普遍预测曼城会在4月22日主场战胜斯旺西队后庆祝胜利。而曼联的爆冷失利,提前将曼城送上了冠军宝座。这场失败后,曼联在剩余的5场比赛中,最多只能拿到15分。

瓜迪奥拉也成为第一位赢得英超冠军的西班牙主教练,这是他执教生涯中赢得的第24座冠军奖杯。他此前曾率领巴塞罗那三夺西甲冠军,又带领拜仁三次在德甲问鼎,在西甲执教时,他与当时的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也是死对头。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我们击败曼城后,很多人忘乎所以了。你可以看到球员在两场比赛中态度的不同,我们受到惩罚是有理由的。”

这是曼城过去7个赛季中第三次赢得英超冠军。在英超历史上,只有曼联曾提前5轮赢得过冠军,那还是在2000—2001赛季。

在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一样,提前五轮夺冠。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7比1大胜卫冕冠军摩纳哥,在积分上领先第二名的摩纳哥多达17愤怒。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已锁定冠军。

综合新华社

新闻推荐

曼联爆冷输球曼城提前夺冠

据新华社电当地时间15日,曼城队凭借同城对手曼联的惨败,提前5轮赢得2017-2018赛季英超冠军,瓜迪奥拉也成为第一位赢得英超冠军的西班牙主教练。尽管曼城赢得本赛季冠军已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曼联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做球迷也不撇脱2018-04-17 03:19
评论:(欧洲足球两大联赛提前五轮决出冠军 曼联成全了曼城 大巴黎依旧一骑绝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