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巴西选出新一任足协主席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4-19 09:33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4月18日,巴西足协选出该机构历史上第20位主席——罗杰里奥·卡波克洛,任期为2019年4月至2023年4月。

卡波克洛现年45岁,是现足协主席德尔内罗亲自选定的接班人,他在141张有效选票中得到135票。巴西全国27个州和首都联邦区的足协均支持卡波克洛当选,在巴甲联赛的20支队伍中大多数球队也投了赞成票。

卡波克洛在当选后说:“我感谢信任我的各位,感谢你们对我工作的认可。我得到了俱乐部和各州足协的一致支持,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也承诺全力为各足协和俱乐部服务。”

卡波克洛目前担任足协的执行主任,同时兼任2019年美洲杯组委会主席,他还将成为俄罗斯世界杯巴西国家队代表团负责人。

巴西足协现任主席德尔内罗受到“国际足联案”的影响,从去年底起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暂停所有与足球相关的活动,到2019年4月卡波克洛就职前,巴西足协主席的工作由资格最老的副主席努内斯接管。 (赵焱 陈威华)

新闻推荐

大巴黎也提前五轮夺冠

新华社巴黎4月15日电2017-2018赛季法甲联赛15日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主场7:1大胜卫冕冠军摩纳哥,提前5轮夺得法甲冠军,也是大巴黎近六个赛季以来第五次夺冠。本轮之后,在积分榜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西选出新一任足协主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