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保罗詹姆斯齐发威火箭骑士拿下对手

来源:今晨6点 2018-04-20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4月18日电2017-2018赛季美职篮(NBA)季后赛18日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火箭主场102:82大胜森林狼,取得季后赛两连胜。勒布朗·詹姆斯砍下46分、12个篮板,帮助骑士主场100:97险胜步行者,将总比分改写为1:1。

在火箭与森林狼的比赛中,火箭当家球星哈登本场手感冰凉,全场仅得12分,但保罗则撑起了整个球队,拿下27分和8次助攻,格林和阿里扎分获21分和15分,周琦最后3分钟上场,拿下2分和1个篮板。

本场森林狼队3人得分上双,别利察拿下16分,维金斯和巴特勒分获13分和11分。

在骑士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开局就开始爆发,一人独得13分。半场结束,骑士以58:46领先。

易边再战,骑士一度领先16分,这时步行者队大将奥拉迪波站了出来,将分差缩小。末节最后52秒时,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步行者球员却失去了手感,骑士最终赢下比赛。

除了詹姆斯的爆发,骑士队的乐福和科沃尔分别拿下15分和12分。步行者方面,奥拉迪波斩获22分,特纳和科里森分获18分和16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米切尔和费沃斯合砍48分,帮助爵士队客场102:95战胜雷霆队,双方总比分为1:1。

以上稿件、图片版权均属水母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母网”。

新闻推荐

火箭险胜森林狼 雷霆力克爵士

2017-2018赛季美职篮(NBA)季后赛首轮15日共进行了四场比赛。其中,凭借当家球星哈登的44分8助攻,休斯敦火箭队主场104:101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16:108战胜犹他爵士队,保罗·乔治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201804160011232018-04-17 06:00
评论:(保罗詹姆斯齐发威火箭骑士拿下对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