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丝路冰球超级联赛”9月开打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5-14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林德韧)记者日前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获悉,一个名为“丝路冰球超级联赛(Silk Road Supreme Hockey League,简称SRHL)”的跨国冰球联赛方案已获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

这一联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冰球协会和俄罗斯冰球协会联合创办,由丝路联盟职业冰球赛事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2018-2019赛季,来自中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30支球队将一起在丝路联赛的赛场上角逐。在60轮常规赛之后,16支球队将进入季后赛,为最高荣誉“丝路杯”而拼搏竞技。据悉,丝路联赛未来还可能吸纳来自东亚和东南亚的球队。

首批加入丝路联赛的中国球队将有4支,他们也将成为该联赛的创始成员。

丝路冰球超级联赛将在今年6月签约,9月开打。

新闻推荐

以0.01秒之差收获亚军,仍是亚洲目前的赛季最佳成绩—— 苏炳添渴望不断突破

5月12日晚,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和英国选手普雷斯科特几乎同时冲过终点线。但因为0.01秒的微弱差距,苏炳添以10秒05的成绩获得亚军。本次百米“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丝路冰球超级联赛”9月开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