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曼奇尼出任意大利主帅目标进军2020欧锦赛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5-16 02:1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罗马5月14日电】意大利足协14日确认,前曼城和国际米兰主帅、意大利人曼奇尼被任命为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教练。

在2017年11月输掉与瑞典的世界杯附加赛导致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后,意大利足协解雇了当时的国家队主帅文图拉。53岁的曼奇尼主要任务是重建意大利国家队并获得2020年欧锦赛的参赛资格。

据外媒报道,曼奇尼当日正式从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帅位上离职。他曾带领曼城队在2012年首次问鼎英超。此前他在意大利的执教战绩也堪称辉煌,国际米兰在他的治下曾获得三次联赛冠军。

新闻推荐

多1.29米 巩立姣卫冕

2018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女子铅球中国世锦赛冠军巩立姣,以19米99的成绩夺冠,领先亚军选手牙买加的托马斯-多德1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曼奇尼出任意大利主帅目标进军2020欧锦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