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中国跳水队出征世界杯川妹子任茜 再战十米台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5-17 03:2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跳水队出征世界杯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5月16日,中国跳水队公布了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参赛名单,川籍奥运冠军任茜将参加女子十米台的项目,老将邱波出征混合个人全能。

本届世界杯将于6月4日-1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办,比赛设有11个项目。中国跳水“梦之队”经过了一系列比赛的考察和挑选,最后公布了出征名单。中国游泳协会主席、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亚运会选拔赛上表示,为确保参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和透明,以后凡是大赛都要经过队内选拔产生参赛名单。这次的世界杯名单就是根据今年多项赛事的综合考察,最终确定的。其实,任茜在之前的几站比赛中表现不如小将张家齐,甚至一度有落选的危险。不过,在5月的喀山站中,任茜成功逆袭摘得冠军,为她最终入选世界杯名单奠定了基础。

2016年里约奥运会夺冠后,任茜一直在经历成长的烦恼,长高、长胖,让青春期的她在跳水的技术动作中表现不如张家齐。去年的全运会两度不敌张家齐,让任茜非常低落。不过,喀山的逆袭和最终入选世界杯也是对任茜低谷期努力的一个肯定,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任务就是世界杯、亚运会参赛。而冬训的磨合让自己动作质量有了提高,期待平稳度过发育期的任茜能继续“跳水公主”的辉煌。

此外,出征本次世界杯的还有川籍世界冠军老将邱波,上届世界杯他摘得男子十米台金牌,并且取得两连冠。这次,换了个人全能项的他再次出发。

新闻推荐

日本官方仍未决定是否推迟冬奥会申办计划

新华社东京5月14日电日本札幌市市长秋元克广与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表示,他们正在权衡究竟是申办2026年还是2030年的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跳水队出征世界杯川妹子任茜 再战十米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