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哈特和威尔谢尔落选英格兰世界杯名单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5-17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5月15日电(记者 王子江)英国媒体15日报道,过去多届大赛的主力门将乔·哈特和阿森纳队的威尔谢尔都将落选英格兰队,无缘下个月的俄罗斯世界杯。

尽管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16日才公布参加世界杯的名单,但有可靠消息说,他已经与哈特和威尔谢尔通过电话,告知他们落选的消息。索斯盖特将于17日在温布利球场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备战世界杯的情况。

31岁的哈特为英格兰队上场75次,不过他本赛季在西汉姆联队发挥平平,19场英超比赛中被攻入了39个球。哈特在2012年欧洲锦标赛、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6年欧锦赛上都是英格兰队主力门将,去年世界杯预选赛他也是首选门将,但过去5场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他只获得了一次上场机会。

埃弗顿队的皮克福德很有可能取代哈特的位置,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德是他的有力竞争者。

威尔谢尔尽管只有26岁,但长期受到伤病困扰,他一共代表英格兰队踢了34场比赛,攻入两个球,他上一次身批三狮战袍还是在2016年欧锦赛16强赛输给冰岛的那场比赛中。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可谓抽到了上上签,与比利时队、巴拿马队和突尼斯队同在G组,他们将在6月18日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突尼斯队。

新闻推荐

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吉祥物揭晓 小鸡“埃蒂”为赛事“代言”

本报讯(中新)国际足联与赛事组委会12日共同揭晓了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官方吉祥物,一只名为“埃蒂”的法国雏鸡成为本次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哈特和威尔谢尔落选英格兰世界杯名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