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乒乓球新闻 > 正文

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落幕中国队收获2金

来源:今晨6点 2018-06-12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日本北九州6月10日电国际乒联2018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10日落下帷幕,中国队虽收获女双、混双两枚金牌,但在女单、男单方面不敌日本选手,男双方面不敌韩国组合,最终收获2金4银。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王曼昱在“内战”中,以4:2战胜队友刘诗雯,晋级决赛;而日本小将伊藤美诚晋级决赛。最终伊藤美诚以4:2登顶女单冠军。

王曼昱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方今天发挥的很好,相比前两次,她这一次在战术上有一些变化,而我今天发挥的不好,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尤其是战机的把握上有所欠缺。”

王曼昱坦言,今天不论是队友陈幸同在半决赛的惜败、还是自己在决赛的失利,都有很多可以总结的地方,她表示自己不会灰心,这次比赛的经验教训会是未来比赛的一味良药。

男单方面,中国名将张继科不敌日本小将张本智和,在经历一番紧张刺激的7局搏杀后,“大满贯”张继科最终以3:4惜败给这位日本超级新人。张本智和赛后表示,比赛打得很辛苦,能够战胜偶像非常开心,今后会继续努力,将目标锁定2020东京奥运会。张继科在赛后记者会上对张本智和在近期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他说:“很欣慰中国队能够遇到这样强大的对手,让中国队在以后的比赛中不再孤单、寂寞。”

女双方面,由于刘诗雯因伤病缺席比赛,中国组合顾玉婷/木子不战而胜,获得女双冠军,男双方面,中国组合梁靖昆/周恺不敌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获得亚军。

新闻推荐

归来仍是藏獒!

昨天,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落幕,“藏獒”张继科在决赛里3:4惜败给日本的张本智和无缘复出后首冠。不过随着张继科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落幕中国队收获2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