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首战沙特俄罗斯压力大?

来源:今晨6点 2018-06-14 11:58   https://www.yybnet.net/

莫斯科当地时间14日晚6点,全球瞩目的世界杯足球赛将在能容纳8万人的卢日尼基体育场揭幕。面对实力往往被低估的沙特阿拉伯队,东道主要想取胜其实并非易事,要想拒绝“沙漠雄鹰”爆冷,俄罗斯队必须做好以下三方面,而22岁的天才中场戈洛文和年轻的米兰丘克兄弟组成的攻击组合很有可能成为俄罗斯队取胜的关键。

防好对手重点球员

尽管热身赛中难求一胜,但来自亚洲的沙特队在西班牙新帅皮济的带领下却渐有起色,加上有10号萨赫拉维、18号多萨里和8号谢赫里构成的技术流攻击线很有威胁,在热身赛中已7场不胜的俄罗斯队没有轻视对手的理由。

俄罗斯队的后卫线隐患很大,由于一系列伤病,主帅切尔切索夫不得不临时召回已近39岁的老中卫伊格纳舍维奇,而其三中卫的组合一直换个不停,可能连切尔切索夫自己都还在犹豫揭幕战中究竟该派出怎样的首发中卫组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俄罗斯队的三中卫体系速度偏慢、且磨合较少。而在国际足联排行榜上,仅排在第70名的俄罗斯比沙特队还要低三位,东道主更没有轻视对手的理由。

还得积极进攻

俄罗斯队首战必须以积极进攻为指导思想,在中前场用人上不可保守。东道主毫无疑问想在首战中从同组实力相对较弱的沙特队身上全取三分,为小组出线锁定必需的筹码,毕竟此后的埃及队不好对付,而乌拉圭队更是兵强马壮。然而,俄罗斯队主帅切尔切索夫执教思路略偏保守,倾向使用3421阵型和两名防守型后腰的俄罗斯在热身赛中表现一般,未能充分发挥进攻威力。对沙特队之战,正确的指导思想是在阵型和用人方面倾向于进攻,俄罗斯队有足够优秀的进攻球员,只要对他们委以重任并发挥出其进攻威力,则擒下沙特是大概率事件。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揭幕战 东道主拒绝沙特爆冷

莫斯科当地时间14日晚6点,全球瞩目的世界杯足球赛将在能容纳8万人的卢日尼基体育场揭幕。面对实力往往被低估的沙特阿拉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战沙特俄罗斯压力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