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对阵:贵州恒丰VS鲁能泰山(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时间:7月8日19:35 地点:贵阳体育中心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塔神西塞均缺席鲁能这球不好踢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7-08 15:26   https://www.yybnet.net/

鲁能客战贵州,主帅李霄鹏压力不小。

记者谢永亮 摄

世界杯进入最后收官阶段,中超联赛间歇期也进入尾声,足协杯率先开战。周日19: 35,鲁能将在1/4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贵州恒丰,由于塔尔德利刚从巴西探亲归来状态不好,西塞有伤在身,此役鲁能只能出场两名外援,如何攻破对手的密集防守是摆在主教练李霄鹏面前的一道难题。

贵州恒丰在联赛中排名垫底,保级压力非常严峻,间歇期他们主动求变,解雇西班牙教头曼萨诺,此前执教过苏宁的罗马尼亚人佩特雷斯库成为救火教练。上轮足协杯贵州爆冷淘汰广州恒大,虽然联赛保级是主要任务,不过本场比赛贵州方面不会轻言放弃。原因之一在于距离第12轮中超还有10天时间,本场足协杯不会影响球员体能。另外,这是佩特雷斯库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如果击败鲁能的话对球队的信心将是极大提升。

鲁能对阵贵州恒丰的战绩并不好,上赛季1平1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鲁能主场输给对手,这也是贵州队本赛季迄今在联赛中取得的唯一胜利。对保级球队来说,防守反击战术最实用,每场比赛的首要任务是尽可能拿分,哪怕是1分都非常关键。与鲁能之战,对贵州恒丰的意义不仅仅是足协杯,而是一次演练阵容的绝佳机会,新帅佩特雷斯库检验演练多日的训练成果。

贵州主守、鲁能主攻,这将成为比赛的走势,考验鲁能的进攻能力,而这恰恰是球队急需解决问题。前11场联赛,鲁能打进18球,对阵密集防守球队时进攻方式稍显单一,此意塔尔德利和西塞因伤不能出战,佩莱作为单箭头承担更多的责任,成源、吴兴涵、刘彬彬等本土进攻球员也需要有更好的发挥。

间歇期间,鲁能打了4场热身赛,战绩是1平3负,状态一般。前几个赛季鲁能通常会在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中发挥不佳,习惯性低迷,此役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不能当成热身赛。和贵州恒丰的足协杯,鲁能需要速战速决,不能牵扯太多精力,客场锁定胜局是最佳结果。 (记者郭吉刚)

新闻推荐

拒绝跑龙套 渐成顶梁柱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29日全部结束。不同于往届的“跑龙套”角色,本届比赛绝大部分中超外援作为主力登场,韩国外援金英权...

相关新闻:
我们确实不如人家2018-07-03 05:53
足球小子李昌泽2018-07-02 12:54
猜你喜欢:
评论:(对阵:贵州恒丰VS鲁能泰山(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时间:7月8日19:35 地点:贵阳体育中心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塔神西塞均缺席鲁能这球不好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