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巴西无法完成“六星梦想”所有队员认为“心如刀割”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7-09 08:34   https://www.yybnet.net/

6日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被比利时队淘汰后,巴西队球员表达了对结果的失望和无法完成“六星梦想”的悲伤。

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巴西中场雷·奥古斯托是比赛中为巴西队攻入唯一进球的球员,他赛后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透露,赛后的更衣室里气氛非常沉重,所有人都非常悲伤。

奥古斯托说:“争六星是所有人的梦想,现在破灭了,队内就像是某个至亲的人离世一样气氛悲伤。虽然我们对输球也有所准备,但这次大家尽力了却没有得到希望的结果。我们上半场踢得不好,最终也没能够扳平。”

巴西队中被认为最冷静的米兰达也难掩失望之情,在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轮值队长的米兰达说,他们曾认为自己有责任将世界杯带回巴西。他说:“我们的梦碎了。所有球员都梦想赢得世界杯,这是作为球员的最高梦想。但很不幸,我们辜负了上亿巴西人的期望,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踏上赛场时就想能赢下比赛,但最终却没有给我的祖国带来胜利。”

已经30岁的皇马后卫马塞洛认为,这场比赛与巴西世界杯时1:7惨败德国队后的感受一样悲伤,他说:“对我来说,内心的疼痛是一样的,这是一个可怕的夜晚,我们被淘汰,没有什么可解释的。”

加·热苏斯说:“我曾以为能用一场伟大的比赛实现自己的梦想,但却没有。我的感觉就像是从自己身上割下一块肉一样疼。”

新闻推荐

海口国际足球赛上海申花2比0胜悉尼FC

据新华社电在8日进行的2018海口国际足球赛第二阶段比赛中,B组中超球队上海申花2比0战胜澳超球队悉尼FC,A组长春亚泰点球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们确实不如人家2018-07-03 05:53
评论:(巴西无法完成“六星梦想”所有队员认为“心如刀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