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英格兰“失落不失望”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7-13 09:43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7月12日,终场哨响,索斯盖特麾下勇敢的“小狮子们”跪倒在卢日尼基体育场的草坪上,他们加时输给了克罗地亚队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然而,看台上的英格兰球迷们依然不愿离去,高歌着送别自己的队伍,让人看到了“三狮”的信心与荣誉又回来了。

“此刻,我们当然感到输球带来的伤痛。很失落,但不失望,我对这一批球员非常自豪,他们真的在进步。而且我想,英格兰球迷对他们的评价,与两年前欧洲杯不敌冰岛时相比,一定是积极的。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世界杯四强是他们未来取得提高的新起点。”赛后,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说。

在复盘本场比赛的表现时,索斯盖特表示,上半场球队踢得更好,理应趁势扩大比分,但未能把握住机会还是遗憾,因为那些机会可能一生就那么几次。

包括本场比赛,英格兰队在本届杯赛的12个进球中,有9个是通过定位球机会打进。当被问到球队缺乏在阵地战进攻的能力,是否是输球的原因时,索斯盖特说,球队的进步需要时间。

“我们在每场比赛都坚持攻势足球,踢得富有激情。我们注重定位球机会,是因为在大赛中这些手段非常重要,而且也给我们带来积极的结果。”索斯盖特说,“在过去一段短暂的时间里,我们的踢球风格已经取得很大进步。我们当然不算完美,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些年轻球员们已经获得更多经验,随着他们的成长,我们的风格和创造的威胁将会继续进步和提升。”

虽然最终只能与比利时队争夺第三名,但英格兰队长凯恩表示仍然将全力应战。“你可以听到球迷们在我们失败后还在高歌,这种自豪的感觉应该能够体会到,因此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凯恩说,“我们为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恢复了一些球衣上的荣誉,因此我们将继续高昂着头进行下一场比赛。当然这次世界杯也给了我们机会看到自己的不足,我想今后我们将做得更出色。”

在凯恩的带领下,英格兰队继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后再次进入半决赛,而且他本人已经6个进球在手,有望获得金靴奖。   (东番)

新闻推荐

凯恩: 我们恢复了一些球衣上的荣誉

新华社莫斯科7月12日电(记者赵焱潘毅)克罗地亚队前锋曼朱基奇在第109分钟的进球让英格兰队无缘决赛。英格兰队在11日的...

相关新闻:
场上场下都是赢家2018-07-13 07:08
猜你喜欢:
评论:(英格兰“失落不失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