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乒乓球新闻 > 正文

退赛非因腰伤 不满对手频换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08 09:1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在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中无奈退赛,不是因为腰伤,而是因为遭到不公正对待。

“上个月的韩国公开赛,我不是因为腰伤退赛,而是遭到不公正对待——我的对手连续换了三次。”张继科说,“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比赛时间更改,因为电视直播,大家都能理解。这对手连换三次,确实让我没法接受。毕竟是正规的比赛,没有特殊原因,抽完签对手是没办法更换的,如果说可以随意更换的话,我也可以提出更换对手。”

2018韩国公开赛是张继科今年复出后参加的第四站比赛,由于世界排名过低,张继科要经历资格赛的考验。张继科资格赛前两轮没遇到什么压力,但以4比2击败了印度选手德萨伊后,他却选择了退赛,随后张继科团队宣布了张继科腰伤的消息。

“我今天有必要澄清一下,当时退赛跟腰伤一点儿关系都没有,我没办法接受对手更换三次。对此,国际乒联应该要反思,要保证公平、公正。”张继科说。

据悉,在2018韩国公开赛上,张继科经历两轮资格赛后,国际乒联本应遵守新颁布的规定,直接对号落位进行资格赛淘汰赛比赛,但组委会却推翻新规,要求抽签决定对手,结果张继科抽到了队友梁靖崑。抽签方式受到了质疑,随后,组委会又进行新一轮的抽签,这次张继科抽到了外协会选手,但是组委会却依旧不肯罢休,再次进行调整后,张继科的对手换为了队友闫安。最终,张继科不满对手频换,以腰伤为由,宣布退赛。  (东番)

新闻推荐

刘国梁爱女获高尔夫世界冠军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虎父无犬女。在日前举行的世界之星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上,昔日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的女儿刘宇婕,获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退赛非因腰伤 不满对手频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