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冠军成员归队 “大巴黎”整装待发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09 12:43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姆巴佩、金彭贝与阿雷奥拉三名跟随法国队赢得世界杯冠军的球员归队,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7日进行了全队集中后的首次训练。

结束假期的三人先是在此前一天与其他征战世界杯的球员接受了俱乐部的例行体检,并于7日正式回归训练场,球队还在训练场上为三名球员举行了简短的庆祝仪式。

19岁的姆巴佩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帮助法国队第二次捧起世界杯冠军奖杯,他本人也当选赛事最佳新秀。新赛季姆巴佩的球衣号码由29号改为7号,他在“大巴黎”公布于社交媒体的一段视频中说:“球衣号码反映出你的信心,希望能够成为什么类型的球员。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巴黎圣日耳曼队新赛季开局良好,他们上周末在中国深圳进行的法国超级杯中以4比0完胜摩纳哥。力争近七年里第六个联赛冠军的巴黎圣日耳曼将在12日主场对阵卡昂的比赛中开启卫冕征程。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欧冠资格赛本菲卡小胜占得先机

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8月8日,葡超本菲卡队在2018-20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的首回合比赛中主场1比0击败土耳其费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杯冠军成员归队 “大巴黎”整装待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