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新赛季英超联赛明晨开踢 六大豪门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10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新赛季英超联赛明晨开踢

六大豪门全部外籍主帅当家

半岛记者杜金城

英超大幕将在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3时开打。而英超新赛季转会窗口已经在10日零时关闭。作为全世界球迷最关注的联赛之一,英超“世界第一联赛”的名号依然叫得响,尤其是在烧钱引援方面,英超球队从来没有让人失望。今年夏天,英超五大豪门联手给球迷上演了一出疯狂买人的“军备竞赛”,加上原本实力就很强但今夏在转会市场按兵不动的托特纳姆热刺,英超新赛季“六强争冠”的局面已然形成。有趣的是,这六支有望夺冠的球队全部聘请非英国籍主帅执掌兵权。六位“外来的和尚”谁能念好这赛季的英超经,球迷拭目以待。

英超今年提前了关闭夏季转会窗口的时间(原本定于8月31日关闭)。英超20支劲旅已经不能再买进或者租借任何球员,但是由于欧洲其他联赛的转会窗尚未关闭,所以英超球员仍有转会其他联赛的可能。今夏英超转会“标王”属于切尔西的新门将凯帕。蓝军掏出了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才将西班牙小伙从毕尔巴鄂竞技带回到了伦敦。目前,英超20支球队已经在夏窗完成了超过200笔转会,净支出接近10亿,布莱顿已经合计完成24笔转会或租借,成为运作最多的球队。今夏英超最“吝啬”的球队居然是热刺,他们没有买进任何一名球员,只是回收了租借在外的扬森,是目前英超20强中完成交易最少的球队。

除了西班牙国门凯帕转会切尔西外,英超今夏另外几桩重磅转会还包括曼城以超过6000万欧元的价格引入了莱斯特城队的马赫雷斯;曼联以接近6000万欧的价格从顿涅茨克矿工挖来了巴西射手弗雷德;利物浦接连以突破6000万欧的价格引入阿里松和纳比·凯塔。而红军也是今夏20家英超俱乐部中投入最大的一家,他们整体投入接近2亿欧元!

从综合实力看,在英超的20支球队里,曼联、曼城、切尔西、热刺、阿森纳和利物浦六支球队组成了第一集团,其他的14支球队很难和他们相抗衡,而这六大豪门的主帅又偏偏全是非英国籍的教练,他们来自五个不同的国家,分别是:曼城的瓜迪奥拉与阿森纳新帅埃梅里来自西班牙,曼联的穆里尼奥来自葡萄牙;热刺的波切利诺来自阿根廷,切尔西新帅波里来自意大利,利物浦的克洛普来自德国。而英国本土教练想要实现联赛夺冠梦想的话,恐怕还得等下去,因为这六大豪门的优势实在太大,其他人很难从他们那里虎口夺食。

新闻推荐

U20女足世界杯: 中国惊险获“开门红” “三冠王”一球定胜负

新华社法国圣马洛8月6日电(记者苏斌)2018年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女足世界杯6日展开C、D两个小组首轮较量。中国队顶住对手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赛季英超联赛明晨开踢 六大豪门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