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最佳门将加盟皇马 库尔图瓦签6年长约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8-10 09:50   https://www.yybnet.net/

库尔图瓦在今夏世界杯上表现优异。

新华社马德里8月8日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8日宣布,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加盟“银河战舰”。

皇马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确认,与英超豪门切尔西已就库尔图瓦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这名刚刚在世界杯上大出风头的比利时门将将与皇马签约6个赛季。库尔图瓦将在9日赴马德里接受体检,并在随后于伯纳乌亮相。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称,库尔图瓦的转会费约在3500万欧元左右。

26岁的库尔图瓦曾在马竞、切尔西等多支球队效力,并随自己的球队拿到过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英超联赛以及欧联杯等重量级冠军,如今已是世界足坛的顶级门将之一。在今年世界杯上,他多次以扑救化解对方的攻势,助比利时夺得季军。他本人也因此获得俄罗斯世界杯金手套奖。

新闻推荐

“刷脸”真的靠谱吗?

面部识别技术越来越先进,不断渗透我们的日常生活。一些人乐观地认为,“刷脸”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可是,“刷脸”真的靠谱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杯最佳门将加盟皇马 库尔图瓦签6年长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