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鲁能泰山今晚客战重庆斯威虽然小克狂捧,可别被热浪冲晕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1 02:00   https://www.yybnet.net/

四大外援齐出征,鲁能能否抢回三分?本报记者王鸿光摄8月11日晚,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重庆斯威。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队新帅小克鲁伊夫给鲁能戴了顶高帽,他说鲁能整体实力出众,外援尤其出色;对此,鲁能主帅李霄鹏不为所动,强调全队只有付出200%的努力,才有可能获得理想的成绩。

本报记者李志刚

小克鲁伊夫:

鲁能非常强

“大家好,我们刚刚来到重庆队,也就完成了两到三堂训练课。我在竭尽我的全力,用最短的时间去了解我们队员,也希望更好地去了解我们的对手。这几天我们训练得非常好,球员们非常投入,充满动力和激情。”小克鲁伊夫的开场白说得很溜。球员彭欣力则表示,“新的教练团队来了两天,这两天的训练中也感觉大家精气神有了很高的提升。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有一些改变,讲得很细致。我们也会用最短的时间来适应新主教练的战术打法,我们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在展望比赛时,小克鲁伊夫多次强调“鲁能非常强”,但他同时表示,希望在重庆球迷的支持下,取得好成绩,“我们坚信在球迷们的帮助和支持下,能够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能够团结一心,充满信心地去打好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面对的是非常强的球队,山东鲁能在联赛排名靠前,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前场的外援尤其出色。当然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也会再次强调,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及我们的努力,以及我们团队的团结和凝聚力,我相信我们会把这场比赛打好,取得好的结果。”

李霄鹏:

格德斯还要磨合

客战重庆,鲁能已连续三年没有赢球,这一次李霄鹏希望能够打破这一尴尬纪录。这一次出征,鲁能提前两天到达,比平时的客场早到一天,李霄鹏点齐了25员大将,基本将目前麾下能上场的大将全都带上了。吉尔、佩莱、塔尔德利、格德斯四大外援一齐出征,在谈到新援格德斯的时候,李霄鹏坦言“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在世界杯间歇期后,鲁能保持不败,但4个客场的比赛,成绩是1胜3平,胜率并不是太高。而近期,鲁能几乎每场比赛都有丢球,这也反映出球队防线的不稳定。面对重庆斯威塞巴、卡尔德克和费尔南迪尼奥组成的三叉戟,鲁能的防线必须要做好困难的准备。李霄鹏表示,“重庆的人员配置和表现都不错,之前把握机会和运气稍微差一些,我想我们这场比赛必须付出200%努力,去拼重庆队。”

而谈到新外援格德斯与全队的磨合,李霄鹏坦言,“他才21岁,上升空间很大,现在说磨合的话,应该是比之前好一些了,但还不是特别好,还没有达到最佳境界。”

新闻推荐

今日19:35,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苏宁缺大腿施帅要打劫

奥古斯托上轮客串中后卫,并打入国安唯一进球。本轮,巴西人将回归习惯的后腰位置。图/视觉中国上周日,缺兵少将的北京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鲁能泰山今晚客战重庆斯威虽然小克狂捧,可别被热浪冲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