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国安3:1战胜苏宁继续领跑中超换上的替补门将没有演砸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1 02:01   https://www.yybnet.net/

10日晚,中超第17轮开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第22分钟,张稀哲为国安先拔头筹,下半场雷腾龙再下一城,随后埃德尔与比埃拉先后进球,国安3:1战胜苏宁。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继续以36分领跑积分榜,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下边两场比赛,将迎战大连一方与北京人和这两支升班马。以目前国安的实力以及稳定性来讲,拿下对手不成问题。

本场比赛,有趣的一幕就是,北京国安的门将郭全博被换下去了。原来在下半场一次扑救中,郭全博头部受伤,为了避免意外发生,国安主帅施密特用侯森将其换下。这,让你想到了谁呢?很多人会不自觉地想到今年欧冠决赛中,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正是与拉莫斯冲撞之后,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犯下了低级失误。事后,医疗团队说他当时出现了脑震荡。而在本届世界杯中,德国队还专门带了一个脑科医生。

或许由于久疏战阵的原因,侯森上场之后,出现了低级失误,差点被埃德尔吊射得手。如果这个球打进的话,那么侯森无疑将成为另一个哈特,其在国安的日子也将更加不好过。

反观江苏苏宁这边,正可谓屋漏偏逢连阴雨,黄紫昌被征调去征战亚运会,而队内头号大腿特谢拉又因为有伤无法登场。在没有这两个人之后,苏宁的突破无疑降了一个档次。特别是少了特谢拉,前场缺少改变比赛节奏的球员。

江苏苏宁本赛季的目标是冲击亚冠资格,在赛季初没有大手笔引援的情况下,掀起了一股青春风波。只可惜,现在只有一个黄紫昌能够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本赛季,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开挂”,再加上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依旧保持着强劲的火力,苏宁要想进军前四,有点难。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让更多的U23球员今年踢出来,为明年做准备。(综文)

新闻推荐

U23国足的“心理暗示”:返程机票订在亚运男足决赛之后

2018年8月8日,中国男足U23训练备战。本文图片视觉中国8日,国家体育总局通过官网公布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安3:1战胜苏宁继续领跑中超换上的替补门将没有演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