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中国篮球 > 正文

周琦获NBA特批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周琦获NBA特批?

来源:lady网 2018-08-15 13:49   https://www.yybnet.net/

NBA特批周琦小丁战亚运 中国最大对手也获绿灯NBA官方发了声明了

NBA官方发了声明了

周琦首秀22+8个人集锦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官方发出声明宣布周琦、丁彦雨航和乔丹-克拉克森都可以参加2018亚运会,这个声明一出,有关于克拉克森和周琦能否参加亚运会一事终于画上了句号。值得一提的三人参加亚运会是联盟特批的。

NBA声明原文如下:纽约,2018年8月15日 – NBA今天官方宣布,联盟已特批NBA球员参加2018年亚洲运动会:休斯顿火箭中锋周琦、达拉斯独行侠前锋丁彦雨航和克利夫兰骑士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将可以代表各自国家队在本届亚运会的赛场上竞技。

NBA与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的协议中规定,NBA球员可参加奥运会、FIBA篮球世界杯、各大洲杯赛以及相关的资格赛。因为亚运会并未包含其中,故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员不能参赛。但是,由于NBA、中国篮球协会及菲律宾篮协此前并未对此协议进行清晰有效的沟通,在与两国篮协重新协商后,联盟现已同意单次特批球员参加本届亚运会。

克拉克森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3.9分,有他的加入菲律宾势必会成为中国男篮小组赛的最大阻碍。

新闻推荐

中国男篮亚运赛程有变

距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开幕还有10天的时间,由于菲律宾男篮先退出又宣布加入,中国男篮的小组赛赛程发生变化,根据赛程显示,中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琦获NBA特批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周琦获NBA特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