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范志毅遭足协重磅罚单 因辱骂裁判,被禁止进入替补席1年+罚款20万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8-1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因辱骂裁判,被禁止进入替补席1年+罚款20万

星报综合消息 8月17日下午,中国足协发布违纪处罚决定:上海申花俱乐部预备队官员范志毅,因进入场地击打、辱骂并威胁裁判员,被处禁止进入中国足协主办的比赛替补席1年,并罚款人民币20万元。

在12日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7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预备队0∶2不敌上海上港预备队。赛后,有网友爆料,比赛中申花多次进攻被吹越位,范志毅找到裁判理论,疑似有掌掴边裁的行为。而现场有人还原经过:范志毅直接冲上前去扇了边裁一巴掌,并大喊:爸爸我踢球的时候你在哪里?事后,范志毅说:“这个事情,我不需要说什么。我只需要一个好的足球环境,把自己真实的水平展示出来。我在场上不能无视这种乱吹的行为出现,这样胡吹是影响队员的踢球积极性。”

当晚,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暂停范志毅预备队主教练一职。随后有媒体报道,上海绿地申花常务副总朱骏炜陪同范志毅曾前往上海市足协,向裁判员金逸飞就不理智行为当面道歉。

中国足协同时开出另一张罚单,北京人和大将刘健在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肘击对手吴伟吃到红牌,被禁赛8场,并且处以5.6万元罚款。

新闻推荐

里皮现场督战U23国足为亚洲杯选人

前天,亚运会男足小组赛C组进行了一场焦点赛事。中国U23国家队以6:0大胜东帝汶U23国家队,这也是中国亚运军团在本次雅加达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志毅遭足协重磅罚单 因辱骂裁判,被禁止进入替补席1年+罚款20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