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斗牛士”连胜 “皇马帮”助力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9-13 09:11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四小组的比赛中,“斗牛士”西班牙在主场以6比0完胜克罗地亚。目前,“斗牛士”两战全胜,在A级第四小组稳居第一位。

继上一场在温布利战胜英格兰后,新帅恩里克执掌的“斗牛士”再度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萨乌尔为球队首开记录,阿森西奥打入一球并奉献多记助攻,罗德里戈·莫雷诺、拉莫斯、伊斯科各有一球入账。克罗地亚门将卡里尼奇则在比赛中送上“乌龙大礼”。最终,“斗牛士”以六球优势大胜俄罗斯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

赛后,恩里克盛赞了弟子们的表现,他说:“克罗地亚是世界亚军,但我们今天打出了很高的水平,能让一支拥有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的球队无所作为,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尽管恩里克曾出任过巴萨主帅,但在本次国家队大名单中,他召入的皇马球员数目却大大多于巴萨球员。事实上本场的首发11人,就有6名球员来自皇马。对此,恩里克表示:“确实,来自皇马的球员成了这支国家队的基础。但当我在排兵布阵的时候,我并不会关注这些球员在哪家俱乐部效力。在这里我只看到一种球衣,就是西班牙的红色球衣。在我眼里,他们都是国家队的球员。”(东番)

新闻推荐

西班牙6球横扫克罗地亚 阿森西奥导演屠戮

本报讯昨天凌晨,欧洲国家联赛A级D组西班牙队与克罗地亚队的强强对话,成了一场屠戮。世界杯亚军被斗牛士连进6球,不得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斗牛士”连胜 “皇马帮”助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