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皮尔洛助阵澳超球队征战足总杯

来源:今晨6点 2018-09-14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悉尼9月13日电继托伊沃宁、本田圭佑之后,又一位大牌球员———已经挂靴的意大利传奇球星皮尔洛也可能现身澳大利亚足球赛场。

据澳媒报道,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埃文代尔FC 正在跟皮尔洛接触,希望邀请这位中场大师助阵他们即将迎来的澳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而他们的对手则是去年的足总杯冠军———澳超强队悉尼FC。

埃文代尔FC是维多利亚州一个不太知名的俱乐部,如果能邀请到皮尔洛出场,对于球队的球迷和球市来说都是巨大的利好消息。《澳大利亚人报》13日报道说,埃文代尔FC目前还没有发布官方消息,不过一位发言人表示,球队在两个星期前就开始同皮尔洛方面进行接触,正在等待对方的答复。而福克斯体育网站则报道说,钱不是唯一的筹码,为了请皮尔洛出山,埃文代尔FC愿意尽一切可能。

类似这样邀请大牌球星助阵某一场比赛的做法,在足总杯赛场上并不鲜见。2015年,澳超球队海德伯格联曾邀请希腊球星科斯塔斯·卡楚拉尼斯助阵他们与墨尔本城队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而休谟城队也差点儿邀请到土耳其球星阿尔达·图兰帮助他们在半决赛中对阵强队墨尔本胜利,不过,最后因注册问题而未能实现。

现年39岁的皮尔洛于2017年宣布退役。他曾随AC 米兰队夺得两次意甲冠军以及两次欧冠冠军。2006年,皮尔洛还曾帮助意大利国家队夺得德国世界杯冠军。

新闻推荐

巴萨同意去美国踢西甲!已向足协申请

本报讯(小林)9月11日,西甲联盟通过官方网站确认,巴萨和赫罗纳已经达成一致,同意在美国进行一场本赛季的西甲联赛。西甲联盟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皮尔洛助阵澳超球队征战足总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