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超第22轮争冠形势瞬息万变恒大绝杀国安 上港一分领跑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9-15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恒大艰难地拿下三分图据广州恒大俱乐部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昨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上演了第22轮的两场焦点大战。上海上港客场5∶2战胜天津泰达,反超北京国安排名中超榜首。广州恒大主场1∶0战胜北京国安排名第二。

本轮比赛前,北京国安21战13胜6平2负积45分暂列中超积分榜第一,少赛一轮的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分别积43分和42分排名第二和第三。本轮比赛,对于三队来说是决定中超冠军争夺走势的关键性比赛。

昨天的比赛仅仅进行了63分钟,上海上港就打进了4球,锁定了胜局;而在另一场比赛中,比分一直保持着0∶0,虽然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占据场面的优势,但是一直都无法破门。而韩国主裁三次观看回放,都做出了不利于广州恒大的判罚。眼看比赛就要结束,终于在第91分钟,外援塔利斯卡的射门帮助广州恒大在天河拿到了宝贵的3分。

本场比赛结束后,上海上港积46分排名第一,广州恒大积45分排名第二,中超再度回到了恒大上港争霸的局面。领先1分的上港在冠军争夺中占得了先机,不过从赛程来说,上港并不占优,在接下来的9场比赛(与恒大均少赛一场)上海上港还有2个重要的客场,分别是第24轮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和第28轮客场对阵广州恒大,一个不小心1分的优势就会化为乌有。

本轮中超,除了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外,另外一场焦点战便是今晚重庆斯威主场与河南建业的保级大战,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贵州恒丰3胜3平15负排名垫底,该队已基本锁定了一个降级的名额,而另一个名额则将在重庆斯威和河南建业之间产生。目前河南建业积19分,排名倒数第三;重庆斯威积17分排名倒数第二,如果今晚的比赛坐镇主场的重庆输给河南,两队的积分差距将扩大到5分,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重庆想要追上甚至反超可能性微乎其微,这样一来,2019赛季中超将不会有西部球队的身影。

新闻推荐

国足身价排名: 武磊达到200万欧元 郑智仅10万欧元

北京时间昨天,德国转会市场网公布了本期中国男足球员身价榜。武磊以200万欧元的身价占据榜首,其他球员身价均未超过百万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第22轮争冠形势瞬息万变恒大绝杀国安 上港一分领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