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中国篮球 > 正文

周琦在火箭对上海大鲨鱼首秀受伤离场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0-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休斯敦10月9日电 中国球员周琦当地时间9日晚在本赛季NBA季前赛休斯敦火箭队的最后一次主场比赛中左膝关节扭伤。

当日,周琦在火箭队128:86战胜上海大鲨鱼队的比赛中仅出场3分31秒,贡献2个篮板和1次封盖。他在与上海队外援斯科拉拼抢篮板过程中倒地,结果因左膝受伤而坐轮椅离场。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周琦是左膝关节扭伤。

之前,火箭队为迎接季前赛奔赴路易斯安那州进行集训,当时周琦就以疗伤和恢复为主,较少参加高强度训练。9日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周琦首节即获得出场机会。

作为中国男篮的主力球员,周琦在不久前结束的亚运会上场均得到15.6分、9.8个篮板,中国队则时隔8年再夺亚运会男篮金牌。

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9日赛前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周琦有天赋,还有进步空间,但要想在NBA站住脚,他还需要提高对抗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壮一些,“但是这的确需要时间”。

新闻推荐

中国赛出战8分钟得1分伤病需长时间才能恢复未获一份NBA保障合同或与发展联盟球队签约丁彦雨航之殇

10月8日,独行侠队球员丁彦雨航(右)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千呼万唤之中,丁彦雨航终于“象征性”地出场了。昨晚,NBA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琦在火箭对上海大鲨鱼首秀受伤离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