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国足进入紧张的备战节奏中 11月热身对手已确定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12 06:08   https://www.yybnet.net/

国足备战友谊赛

从现在开始到明年1月上旬亚洲杯开赛前,国足将进入紧张的备战节奏。除了参加本赛季中超最后阶段的竞争,国脚们还将于11月与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并先后在广州和卡塔尔多哈进行总时长近1个月的训练。他们的备战强度并不亚于集训营的“长期集训”。

据了解,参加本期国足集训的24名球员都被划入38人亚洲杯国足大名单,这些球员将构成征战亚洲杯的主力军。主教练里皮也将通过本月与印度队和叙利亚队的两场热身赛进一步敲定亚洲杯主力阵容并加以磨合。

国脚们在打完16日晚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后将返回俱乐部,集中精力完成中超联赛最后5轮角逐。来自国安和鲁能的国脚们还将分别于11月25日、12月1日参加足协杯决赛两回合赛事。而参加完俱乐部队赛事后,国脚们就要重返国家队。按照计划,国足将在11月12日也就是中超联赛落幕后第二天重新集中,参加当月的两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本年度最后2场国际A级赛事,对手已经基本确定为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比赛时间初定在11月16日和20日,而两场热身赛的举办地已初定在杭州和海口。

为配合国足备战亚洲杯,今年的中超颁奖庆典初定在11月21日举行,地点为海口,以便国脚们免受舟车劳顿之苦。

随后国足将于12月1日重新集中直到亚洲杯征程结束后才告解散。在此期间,国足计划先在国内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集训,随后于12月19日凌晨由广州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拉练。如果顺利的话,球队将在多哈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于12月28日启程前往阿联酋,为明年1月初开始的亚洲杯做最后冲刺。对于国脚们来说,留给他们备战亚洲杯的时间其实已相当紧迫,应该分秒必争。(小罗)

新闻推荐

国家集训队正式开营,为期80天 男足“国字号”时隔11年再次军训

国家集训队正式开营,队员陆续报到转眼“十一”长假结束,昨日是国足训练营开营的日子。国庆节前夕,中国足协曾下发通知,重新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足进入紧张的备战节奏中 11月热身对手已确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